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20090905 的夢境:燦哥不信土地公

與好友燦哥(張志燦, James Chang)去一間土地公廟,結果土地公告訴我,要捐款給需要的人,才會有出有入,進而賺錢;「最好把整個月薪水捐出去」。

我告訴燦哥,燦哥很不以為然,當場發表很多不屑的鐵齒言論。我告訴他說這樣不好吧,他說「怕三小」等云云。

分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既然得到此開示,是否在下就應該趕緊去濟弱扶貧呢?

1 則留言:

  1. 哈哈~~
    要是小弟中樂透頭獎,不會只捐薪水啦~~

    燦哥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