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090927 的夢境:好友相聚.嬰兒便便

一堆人在我家作客,我看了看,不知道住在台中的二姑姑(蔡綉貞)何時出現,寒暄幾句話,又發現有一年輕女子出現,後來我們一起到一房間內拿東西,才發現她是廠商 Elecom 的同仁,但我很尷尬地將之誤認成他人。

好友阿諾(李宏源; Arno Lee)也現身,帶著咖啡來,說很多廠商喜歡,我說太好了,我這邊剛好有一經營咖啡館的友人也來,正好可以推薦。結果他倆已經自己商談起來,我覺得如此促成也不賴,後來看著他們背影,自己問自己,哪有第二個友人經營咖啡館?於是再轉頭定睛一瞧,發現那兩人都是阿諾。

老同學邱世宏(Daniel Chiu)也從台東而來,我本來在房間睡覺,聽到他的談笑聲音,於是爬起一瞧,他剛好到我眼前,我趕忙歡迎之,並招呼他喝咖啡。

此時聞到臭味,幾個小女孩跑來拉著我要我去處理,我一看原來地上有大便,我表示誰的小孩誰去清,然後看到一半大不小的嬰兒;後來意識到那嬰兒是我小孩,只好自己乖乖地去清。此時地上的大便變到是舊家廁所的場景,且地上的塑膠隔水墊高地板已經被小女孩們掀起好幾塊,我就想說拿水管硬沖即可把大便沖碎且沖乾淨,於是就這麼做。此時不知哪一女士進來幫我處理,我顯得手腳笨拙無比,覺得很尷尬,於是趕忙加速處理。

【分析】星期天睡個午覺竟然夢到這麼多人,真是辛苦大家撥冗演出!嬰兒嘛…此乃暗示我的兒女即將誕生?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