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老塞讓公司 OL 們 high 半天

由於同事 K 小姐(劉雅琳, Keri Liu)表示公司 OL 們的電腦都很慢了,處理客服等問題時常都遷就電腦的速度而無法立即回應,整個效率不佳。我想了想,決定幫包括 K 小姐在內的三位 OL 換電腦,於是問了老塞 CJ (戴延昆, David Tai)的意見。他說現在其實都挺便宜的,該換就換。他接著給了我一份市價與配備規格,我才知道現在配備 22 吋螢幕的 PC 竟然兩萬有找,實在是太爽了,於是就請老塞立即進行採購。聽到這樣的結果, OL 們似乎心情都很 high ,老塞真是功德無量。

由於這一兩年來的不景氣與經濟衝擊,讓整個公司業績受到很大的影響,我硬撐著,雖然沒有裁撤任何員工,也沒調降任何人的薪水,但也讓該加薪的同事繼續維持目前情況。我心中過意不去,但面對嚴峻的現實也無能為力,只能透過平常的餐敘與改善設備和環境,讓大家覺得還是有所助益。若經濟再不明顯好轉,我看也只好宣布「天天都是 Kitty Day」讓員工帶貓來上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