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091102 的夢境:沈大哥楊大姊夫婦的相本

楊大姊(楊齊)與沈大哥(沈一慶)夫婦很高興地將自己一生重要時刻的照片所匯集而成的大相片本子共五冊,大量印製並分送親友。我到現場一看,怪怪,每本厚度約一公分,軟皮(非精裝硬封面)封面,約橫式 A4 對開,所以每張照片都是橫式的 A4 大小,上面還有文字記錄日期與概要。

他們似乎還沒有要送給我,但我到現場翻閱,感覺不錯。該現場似乎是餐宴,但又不太確定。我想說稍後楊大姊應該也會送我一套吧,但又覺得拿這個也沒有太多意義,就隨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