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燦哥與喵小相前來把玩我的黑金塔

今天前往網聚前,燦哥與喵小相前來把玩我的黑金塔。燦哥更是硬操我的黑金塔,再次展現獅子座不服輸性格。





按照燦哥的個性,就是要操到當機才會爽,他就能夠大肆嘲笑,這真是標準而變態的獅子座個性。就算當機了,那又如何?我又不是如他那樣重量級的視訊剪接者,只是偶爾玩玩罷了。結果……還真的當機了,不知道燦哥怎麼操的!?

燦哥懷疑我所選用的 FireWire 800 卡還是遜(看來燦哥與 Ascent 真的很不對盤),我則懷疑燦哥的硬碟有問題,當然我也覺得我用的 cable 有問題,因為後來換一條喵小相提供的就沒事了。不過實際使用後,我仍覺得此卡速度慢,所以打算去買其他品牌來玩玩。

不過最後燦哥仍表示對我的黑金塔性能感到滿意,也對 Ascent 的功力感到佩服(他應該感謝我花錢找 Ascent 幫忙&感謝 Ascent 提供此機給我,而不是我操燦哥他幫忙組裝吧),終於還有句人話。 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