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091122 的夢境:吊公車與裝紗窗

第一個夢:

與好友五樣(楊尊五, Wu Yang)開車,看到前方的公車被吊起約兩層樓高,我正在講說這也吊得太高了吧,然後就看到吊車把公車尾巴放下來,狠狠地撞到地上,然後頭又放下來,接著就開走了。我倆看得瞠目結舌,然後我回神過來,說太可惜了,沒帶相機拍攝,一嘆!

第二個夢:

躺在床上,旁邊有電腦周邊設備與電線;爬起身一看,看到老婆馬妹把窗戶打開,而那窗戶是我在美國留學時所住房子的那種往上拉開的那種木頭窗;我說這樣挺涼快的,但又覺得這樣不妥,因為擔心有蚊子飛進來;馬妹說已經有紗窗了,我再定睛一瞧,真的,裡面有紗窗,外面也有紗窗,兩紗窗中間隔約三十公分;中間已經有一隻那種不咬人的大蚊子飛入,飛來飛去,而裡面的紗窗有空隙,沒有裝好。我遂將之裝好,但裝的時候卻壓到馬妹的大錶面手錶,後來拿起來一看,啥刮痕都沒有,想說是水晶玻璃吧。

裝紗窗的時候,有東西掉下去,想說稍後去撿;外面是院子,有狗靠過來搖尾巴,但我沒多看,不知道是以前養的狗還是現在養的胖子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