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091103 的夢境:逛荒涼大賣場

我搭車在一個我家附近的郊區繞,我邊看風景邊記路線,預防我要自己開車前往。

那個郊區似乎很荒涼,然後到了一間大賣場,我進入其內,卻變成坐在辦公椅子上,由於有滾輪,我就像是坐輪椅一般滑來滑去,滑進去搭電梯,然後到了一個樓層,是一間間店面外租給一些店家的賣場,發現好友陳士恩(ross_tt)與一個大概十歲左右的胖胖小男孩,不知是誰,下意識似是網友小病魚方昱和或是楊大姊兒子沈子善,但也不是他們,反正這胖小子與陳兄在一起,然後一起同我講話,有說有笑。

後來我就離開他們,自己在整個賣場中繼續坐在椅子上滑來滑去,發現大多店面都荒廢沒人租用,少數幾間開著的顯得生意很差,老闆也無精打采,我經過他們或者不甩我、或看我一眼,就繼續做他們自己的事情。

評論:這或許代表陳兄即將為人父親,而且是男孩,並且能讓陳兄突破困境,帶來歡樂。嗯,只能等待看看我是否鐵口直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