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20101027 的夢境:困惑的 Alvin 盧

我到老友 Alvin 盧的學校參觀,盧兄帶著我四處晃晃,告訴我這邊是什麼教室,那邊是什麼設備等。我覺得挺新奇。

後來盧兄就告訴我說他空堂很多,令他不爽等云云。我建議說這樣一來只能儘量去接一些案子來做,否則空著也是空著。不然就是要跟學校爭取更多的課。我說內人馬妹便是如此,這個學期被學校拗走許多課,但也只能認了。大學比較不一樣,或許可以爭取。盧兄稱或可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