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20101030 的夢境:Alvin 盧與我討論詩句

與老同學 Alvin 盧通電話,他提及我辦公室前上的一幅書法,是兩句話,各六個字。(但內容忘記了)

盧與我討論那兩句話的內容,尤其是第一個字的意涵。我覺得很簡單,意思就是人生應該要順其自然之類的,盧怎會想特別討論?但由於盧向來很嚴肅,於是我也不得不陪著認真討論。

講到後來,盧表示聽不清楚,乾脆直接上車。場景也變成是在車中,接著盧拉著盧嫂兩人一起打開我的車門上了車。但我因為在等他們把車停在路中間,所以後面的車很不滿一直按喇叭,我一踩油門,加速拐進垂直的馬路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