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1101 的夢境:搭乘電梯前往神祕樓層

與不認識的幾個人搭乘電梯,結果一人進來後,拿出鑰匙轉動控制板上的一個鑰匙孔,結果電梯就可超過原本的最高樓層十幾樓,繼續爬升到三十幾樓,而且速度很快。

我很驚訝,發現這些樓層乃是神祕的商業機構,例如已經解散的力霸集團仍在其中一樓層運作;但平常只有握有鑰匙的人才能進出。但我明明就在電梯上,他們仍如此大剌剌地動作,就令我不解。他們下了電梯後,我搭乘原來的電梯回到低樓層,電梯速度很快,搭乘起來十分過癮。出了電梯後,回頭瞧瞧,電梯就是台普通只能到十幾樓的電梯,與旁邊的沒有什麼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