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0101112 的夢境:要去銘傳.旅館風雲

第一個夢:

走在路上,似乎剛剛離開實踐大學,但突然覺得要去銘傳大學,只是三心二意。不過轉念再想,還是去好了,於是想叫計程車,但又想再多走一段路。旁邊有些人在討論事情,我拿著傘,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手中的傘不見了,我覺得很驚訝,怎會如此?趕忙回頭瞧瞧,也不見蹤影。後來再仔細看,才發現掉在不遠處,只是因為保護色還是角度問題,才不容易被看到,於是就趕緊回頭撿了。

第二個夢:

在旅館中,與老爸和阿媽在一起,也有阿祖媽也就是阿媽的阿媽。我準備洗澡,發現旅館浴缸被鋪了兩個攤開來的成人紙尿布,我意識到這代表有人不想直接碰觸到浴缸的內壁,出此計策。我覺得沒有意義,因為若是浴缸內壁髒,水流來流去,還不是一樣?但我還是乖乖放水了,腳踩在攤開來的紙尿布上,感覺怪怪的。(夢中的兩個紙尿布,攤開來就夠大,足以覆蓋浴缸六七成。)

後來與老爸和阿媽一起吃飯,老爸就說阿祖媽已經往生,因為看臉的表情就知道。我說那就得處理啊,怎麼能這樣照樣吃飯?於是我就前往阿祖媽的房間準備親眼瞧瞧,才剛走進,就聽到她不知道在嘀咕什麼大概抱怨太吵還是啥的,就把房門給關上了。我想這樣就沒事,是老爸誤會了吧?於是轉身準備回去吃飯並虧老爸說看錯了。(大概在此夢中訂的是旅館的大套房,有分離的房間還有用餐區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