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20101106 的夢境:筆記型電腦滑落佛舞

只穿著襪子,在外面行走,想上廁所,故轉入一公廁。由於怕搞髒襪子,所以我看來看去,選了一間有三個小便斗的房間進入,不知怎麼回事,我把門栓上,然後就開始尿。

此時有一人竟可開門,也進來上廁所,我覺得有些尷尬,於是解釋說我怕弄髒襪子所以鎖門等云云。該人答曰沒關係並與我短暫禮貌交談幾句話後就先出去了。

我尿完後也離開該公廁,前面是一條小巷,我所身處的這個區,與對面那一片,都是草地。我準備穿過小巷到對面去,走了兩步才看到有一轎車正在由左邊慢慢倒車過來,我覺得來得及,於是快步穿越;此時又看到該車右邊也就是離我較遠的那一邊,有一載雜物的腳踏三輪車也在倒車,問題是轎車兩邊所餘空間很小,頂多容納一機車。但該三輪車竟可硬塞其間,視覺上有些壓縮變形(變窄);但我仍快步穿越了。

我到對面後,就左轉繼續往前走,遠遠看到一堆人,似乎是學生,在打鬧嬉戲,但有一人身高甚高,約兩人高,令我驚訝。我越走越近,才發現是兩人疊羅漢也,但再細看才又發現,竟是三四人交叉堆疊在一起,並手持筆記型電腦,然後故意不小心摔落但又及時有人伸手接住,但又繼續往下掉,又有位於下面的人接住,如是那樣慢慢落下,看起來很像是最近爆紅的莊圓大師滑劍舞,只是多人持筆電演出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