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1127 的夢境:拜訪張文郁.到表弟店內雞婆

第一個夢:

到老友張文郁(Bryan Chang)家中,我先前在旅途中拍了一些照片,然後送去沖洗服務並會幫忙裝訂成冊的照相館沖洗完畢後送回。原本包括張文郁的子女在內,一票人大家都在傳閱觀賞,後來一回神,怎麼就找不到了。我四處找啊找,就是遍尋不著,覺得很奇怪,也很懊惱。

過了一會兒,不見蹤影的張文郁從廁所出來,原來是他拿去看了。後來又發現他還測試了一些周邊設備,似是我帶去的,所以他還告訴我一些心得。我心想好厲害,去廁所出恭,沒花多少時間,竟然可以翻完兩本厚厚的相簿,並且還完成一些測試,並有心得回饋,乃真神人也!

第二個夢:

我到表弟施政君(Jerry Shih)負責的咖啡店內,他還沒到。我看到架上的咖啡機具不知道是磨豆機還是啥的,反正是咖啡的相關電器有問題,旁邊的店員示範說如何修理,我有樣學樣,竟然也能順利修復。後來又有另外一臺也有問題,我就開始幫忙修理。過一會兒聽到店員跟他人解釋說我在忙著修理機具,我心想是政君到了,抬頭一瞧,結果是他人,似乎是大老闆。

我想說他會嫌我雞婆來這邊鬧場,結果他過來看了看,說這樣很好,並沒有什麼負面反應。我說只是一時手癢想幫忙,於是繼續做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