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光華商圈麵館首選 -- 老德記(三)

2006 年 2 月 19 日,在下與好友老塞(戴延昆, David Tai)去華山藝文中心聆聽製醋達人徐蘭香的演講,並逛光華商場。既然到了光華商場,又時至傍晚,自然要去老德記吃他一餐。按照在下拍攝美食的精神,就是有機會,保證不會只拍一次!以便讓該餐廳的菜色能夠透過一次次的造訪,悉數呈現。

今天老塞點的是雞腿飯。據他表示雞肉有些老,但還算不錯,畢竟物美價廉。其中那滷蛋實在讓我看了很想將之搶過來吃,不過很快地老塞就一口將之解決,令在下扼腕不已。










我呢,就一樣囉,任主廚發揮。結果端上來的是勾芡得很合我口感的素麵。烏龍麵麵條夠粗,大碗份量不錯,只不過老闆摻了葷的沙茶,看來下次得送他一罐素沙茶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