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080817 的夢境:搬家與搬東西

第一個夢:

將家搬到大概是老地方冰果室小型網聚場地 Le Park Cafe 北邊一帶,可能是吉林路、民權東路一帶吧,但夢境很像整個時空距離更大,總之離捷運站有些距離,不是很方便。不知為何要搬過去,整個變成同一層樓,且東西很多,堆得很雜。我和老爸左看右看,我覺得整個環境不是頂滿意,但也莫可奈何。

第二個夢:

我帶著阿媽搭車,下了車要去新家,覺得阿媽應該走得到,所以決定帶著她慢慢走。

第三個夢:

一票人在搬東西,從外面往房內搬,似乎是搬電腦還是啥的。我連忙拿出相機拍照,人群中有 Bianca(王碧菁, Bianca Wang, B 小姐, 冰果室觀音媽),我要拍她但她不想讓我拍,也似乎剛哭過。我硬拍,但相機反應太慢,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