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動搖股本也要辦到底

好友唐聖瀚(唐老, Ian Town)丟給我看一個網頁,是把阿扁一家人改編成某電影的場景。令我覺得該人真的時間很多,說真的,要我把阿扁他們的頭貼到電影場景上去,我都發懶。

不過我告訴唐老,這次我覺得很爽,很希望能夠繼續拉一堆人出來,尤其是那些大企業、還有一些高官、甚至於藍黨中的一些老痞等,最好全部都見光死。不過我透過 MSN 寫道:「但若真的如此,可能會動搖國本……不,我是說我的股本……」,意思是這麼查那些金控等大企業,雖然令人叫好,但股市可能會受到衝擊。

突然沒有兩分鐘,看到唐老把 MSN 暱稱改成「動搖股本也要辦到底」。

哈哈,真是好樣啊。唐老應該沒有股票,才會如此嗆聲。但為了國家長遠的發展著想,本來的確就應該這樣處理。但我真的會被動搖股本嗎?不會啦,我回答唐老:「其實我股票早先都賣了,所以無所謂!吼伊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