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五樣!

由於原先幫忙行銷公司所進行的台灣蘋果第三季促銷活動「Dr. Change」因故喊卡,雖然無力,但這不是生氣的時候,要趕緊知會我所找的網友們此事才是正題。於是急忙告訴所找的人手說:「Man... 很抱歉,我剛剛才被告知, Dr. Change 專案蘋果他們不玩了。蘋果他們想改變形態變成講座,故目前的就 cancel 掉。要在此向您道歉,以後等 proposal 出來會分享給你們目前這些 Dr. Change ,若有興趣 & 有空,再參加專題講座主講。」

網友喵小相(Heyer)與我討論此事。撇開批評蘋果的不談,我問他:「我屆時會問你們,若有興趣當主講就再說。」

小相:「我們只是一般玩家....要主講找那幾位出過書的吧」

「不要妄自菲薄,」我說:「喵小相,你也可以是五樣!」

小相:「哈哈~感謝抬愛~」


五樣(楊尊五, Wu Yang)是出書的網友,他的書再版了好幾次,可說狂削不已。我想了想,這「喵小相,你也可以是五樣」還真押韻,於是將之變成今天的 MSN 暱稱。後來又想了想,這樣沒講清楚不好,於是再將之修正成:「喵小相,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五樣!」

是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食神都可以當了,為什麼小相不能與 Mac 圈知名作家「五樣」平起平坐?小相,有為者亦若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