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080914 的夢境:幹掉殺手並開走他們的車

在舊家三樓通往四樓的樓梯間,我準備去開位於三樓的大門,結果透過門上方小玻璃窗看到門外有兩個人,一個手持長槍,另外一個不知道拿什麼武器。由於他們沒看到我,我就決定開門瞧瞧,一開門他們就連忙準備要開槍,但又尚未準備好,我趕緊把門關上。但轉念一想,他們既然還沒準備好,我應該趕緊出手,於是又開門,欺身出去並痛毆那兩人,以很電影黑色喜劇的劇情把他們倆幹掉了。

接下來我到舊家五樓的屋頂花園,看到那兩人的車(奇怪,車停在我家頂樓,卻從樓下準備進來殺我?!),一部是加長型的禮車,另外一部是普通轎車。我就點火丟燃燒物到車內準備焚毀。後來又想怎麼不將之開走?於是就坐到加長型禮車內(此時也沒有火了)將車開走。

由於殺手他們開得上來,於是我覺得開得下去,事實上也有一條類似行人天橋的引道不知道從屋頂通往何處,於是我就開上去,那是一個ㄈ字型的結構,所以我開著開著就準備左轉了,看起來那個彎是不可能過的,我想反正車不是我的,就前進後退一兩次就硬轉,結果似乎也沒有什麼卡到就順利過彎了。此時天橋變成比較寬,一旁有一孕婦老師正準備教書,但沒有學生,她與我打招呼,我有對她招招手。此時車似乎變成敞篷,或者變成協力腳踏車,反正我人就坐在車外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