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老天已經很照顧我了!

這幾天美股大跌(其實應該說全球都很慘),感覺很嘔,因為很後悔沒有理智處理,導致每次都放掉於相對高點賣掉所持有蘋果股票的機會,這樣箱形整理好幾次,可能已經少賺兩百萬元,包括這一次從高點回跌至今又少賺五十萬元,真是太不理智了!這五十萬拿來買大尺寸電漿電視、新電腦、 iPhone 或者送老婆什麼寶貝都很爽,出國旅遊也可以遠征歐洲了,越想越吐血。

今天早上搭捷運到公司,新店站下車後走到公司的途中,又想到自己沒早些賣掉蘋果股票的事,又不由得跟自己嘔氣,而且還連想說老天怎地不垂憐一下我,無論是事業或理財都很辛苦?!但沒走幾步路,又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老天其實已經很關照我了,讓我於去年認識馬妹,然後今年共結連理。想著馬妹,我心中感受大為改觀,錢少賺或者賠掉都是小事,能夠找到一生的靈魂伴侶,以真愛共同扶持與過活,那才是最重要的。謝謝老天啊!我心想:感謝老天爺!感謝天公!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我已經往生媽媽的保佑,也…嗯,感謝介紹人青哥!

心中真的狂喜不已,腦海中浮現馬妹的笑靨,我的腳步也輕快起來。



親愛的馬妹:

謝謝老天與青哥的幫助,讓我認識妳!
有了馬妹共牽手, AAPL 失手算什麼!

I love you!!

Alex
偷偷寫給老婆的信但不讓她知道 之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