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阿諾當老爸

在樂華夜市開小義大利咖啡館(Little Italy Cafe)的阿諾兄(李宏源, Arno Lee)今天凌晨當爸爸了!真是恭喜恭喜啊!阿諾剛才在電話中告訴我說下一個就輪我啦,真是壓力無限,喜悅也是無限的。

人生就是這樣,有時傳來喜訊,有時卻有不幸;悲歡離合,高潮低潮交相迭起,啊~ 只能說:無常!不過遇到這樣的喜事,我想我的心情這幾天都會是陽光燦爛。

恭喜了,阿諾!人生更多重擔囉,但相信你會笑著背上這個全新的負擔,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