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20080917 的夢境:Ross 兄大戰 K 小姐?

第一個夢:

公司竟在某大樓一樓與地下室,晚上八九點,大家都要下班了,此時 K 小姐(劉雅琳, Keri Liu)竟說很累,要到地下室睡覺。我就說這樣好啊,沒問題。但當時心想說「等一下高雄網友 Ross 會來」(借住一宿?),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與其他同仁出了門後,就看到 Ross(陳士恩, Ross Chen)也在,聊了幾句就各自離開,我也沒問他要住在何處。

【分析】嗯,看來潛意識中還是相信 Ross 兄的為人的!


第二個夢:

再來,回到舊家的四樓尚未改建的客廳(後來改建成我的房間),我的電腦桌偏左擺放,右邊都是空地,但我低頭一看電腦桌下十分骯髒,灰塵垃圾等一堆,於是想說用吸塵器狂吸,站起身來卻到空地處先清那邊。地上似有長長整片的塑膠地板,我還掀起來(意思是強力膠不黏了)清。此時阿媽現身,問我在清啥,我就說這邊很髒,所以得清等云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