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00117 的夢境:一堆怪動物.被偷偷實驗

第一個夢:

認知在台北市政府內,晚上,只有我獨自一人晃蕩。突然很想上廁所,於是四處找尋,結果找到「公共關係室」,打開一看就是廁所,於是狂尿。此時透過窗戶看到外面,房舍儼然,感覺像是舊台大醫院的房舍。

第二個夢:

在我房間內,看到衣櫃上有一隻毛毛蟲,全身似乎由黃色玉米粒所構成,很大很醒目。結果旁邊就有一隻麻雀,準備捕食毛蟲。我原本想用相機拍攝,但又覺得相機不夠力,有些失望,但還是硬拍幾張。後來麻雀就飛過去,用雙爪將蟲抓住然後順勢拋起,麻雀在空中翻身一圈後剛好以喙叼住毛蟲,精彩的動作令我瞠目結舌,趕緊叫馬妹看。

第三個夢:

在舊家,很多人在,包括媽媽與外甥劉哲安(安安)。然後我看到一旁的五斗櫃的層板上有一堆動物剛好破殼而出,所謂的殼就是蛋殼,一看,都是很小隻的動物與鳥類;動物例如有獅子老虎等,鳥類則包括各種家禽與不知名的許多鳥;都是很小隻的縮小版。他們逐漸走向層板邊緣,眼看著就要掉落地面,此時旁邊還有家中的狗兒,我覺得凶多吉少。

後來有一隻某種鳥兒意外一馬當先,跳落地面然後變得挺大隻的,然後搖搖擺擺往陽台跑。我趕緊把牠抓住,然後想說要趕緊找個箱子來裝這些動物,否則等一下就被狗咬死。二話不說,往舊家五樓跑上去準備找箱子;找來找去找不到,又發現樓上地上被狗尿了好幾灘,很不爽,於是拿拖把來拖,一看,拖把也是爛的。

第四個夢:

我到醫院,整個似乎是在學校體育館內,一團亂。然後有醫生要我去進一步檢查,我依其言跟他進入一個檢驗間,也是一團亂,也有其他醫生與病人在內。此時他幫我從我左手手腕處硬挖,結果活生生硬挖出一小塊金屬塊,約 3mm 見方, 2mm 厚,他說這是治療大腸癌的某某化療藥劑;此時又檢查我右手,結果沒有,他說奇怪,應該一手一個。我問說那這代表什麼,醫生說這可能代表你不是被治療(意思是沒有病)而是被亂實驗。我聞言大驚,問說要怎麼辦?他也不管我,就兀自開始研究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