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00124 的夢境:火星人借錢.娘盼吃雞弗仔

第一個夢:

黑秀網前合夥人火星人來跟我借錢,金額是三十萬元,但我無法借給他,因為要留一些下來讓公司週轉用,於是我就告訴他說沒有辦法,因為不景氣的關係,我的錢要給公司週轉,因此無法借給他。

第二個夢:

我開車,載媽媽回桃園娘家。一路上似乎經過許多地方,然後來到一個餐廳。媽媽說她上次沒吃到雞弗仔,希望這次能吃到。

第三個夢:

公司仍在台北市松德路 48 號 11 樓處,老塞 CJ (戴延昆)不知道在修理什麼東西。我前去關心,但又幫不上忙。

Jerry (黃建裕)是業務,來跟我討論一些事情。

第四個夢:

公司突然變成是在一處大辦公室,顯然是把兩個房子雙併而成,非常大。我在裡面,突然有客戶來聊天,我無奈,也只好跟著聊。

此時忽傳黑秀網系統出了錯誤,我覺得要趕緊研究,否則唐老(唐聖瀚)發現了打電話來哭爸,我就又顯得遜了。

2 則留言:

  1. 老蔡:
    你作夢 OK 啦,但可否移掉俺的名字
    俺不喜歡名字被別人大剌剌地寫出來
    btw, 近日日起有功,改日攜新作予你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