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好友老雀訂婚!

2010 年一月卅日,好友老雀(尤能傑, Chester Yu)訂婚!他的訂婚喜宴是在台北晶華大飯店的 21 樓的晶華國際聯誼會 Silks Club 舉行,席開六桌。由於座位有限,本來老雀都沒有找任何網友,我是因為白叔身為其他餐宴主辦人,撞期不克前往,所以才代表出席。

本來以為都沒有什麼認識的客人,後來發現老詹也去,擔任攝影師,此外遠遠也看到宅神現身,加上與旁人幾位大哥大姐相談也甚歡,所以就覺得好多了。

只不過吃到魚的時候,由於身為男方邀請的親友,按照禮俗,就與老雀他們一家直接默默退場,大概還有三道菜餚沒吃到,不過也覺得很爽了,因為菜色不俗,做工精緻,讓與我同桌的某連鎖自助餐老總大大讚賞。

老雀這種色色的笑容實在令我為之莞爾。嗯,不小心啓動了閃光燈,太閃了!不過此景也是很閃!

老雀這種色色的笑容實在令我為之莞爾


其他照片都放在 Flickr :




老雀!恭喜了!祝願一切順心如意!早生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