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20090119 的夢境:臥底凱子機構

我在某機構上班,該機構有個領導人,我不知道說了什麼,他竟要半開玩笑追著我跑,我於是與其繞著長會議桌追逐。後來又在研究如何處理投影機等事務。其他還有若干男女同事,其樂融融。

後來電鈴一響,我一瞧,竟然是好友唐老(唐聖瀚, Ian Town)率五名北士設計員工到來,我上前喊唐老,結果定睛一瞧,該人神似唐老,但不是唐老,雖然乍看之下很神似,身高也很高,但面貌表情比較兇狠陰沈,當場就辨認出是唐老同仁「羅漢」(但現實生活中並無此人)。他們紛紛入座,我與該領導人也入座,看來我已經成為該領導人所倚重的第二交椅。

結果剛弄的投影機似乎不是運作得很好,我還多弄了一下,感覺有些漏氣,而投影機有兩台,剛好方向相反,彼此投影到對方下方的白幕。

後來話題進入正題,我才知道說我所服務的這機構要花「二、三十億」來作網站,但霎時,又有「感覺」,北士是我找來承接此案,然後準備接到案子後,再私下轉包程式部份給芝廣,北士處理設計與活動的部份。

評論:猛猛猛,沒想到為了承接二三十億的專案,讓北士芝廣都有可以狂削,我可以跑到該凱子機構去「臥底」,實在是為了錢無所不用其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