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實在很羨慕辣妹曾根

我很愛看日本綜藝節目,尤其是那些介紹各地美食名店的美食節目,更爽的是那些邊狂吃邊探訪名店的美食節目!而這一陣子以來偶爾就會看到一位身材纖細、體態輕盈的「辣妹曾根」在節目中挑戰各地美食,實在是令我瞠目結舌。

這位大食女王的本名是曾根菜津子,辣妹曾根(ギャル曽根)是她的藝名,因她總是以澀谷辣妹的造型現身。據說某節目曾請專家對她進行體檢,發現她腸內比菲德氏菌(Bifidus)較一般女性的平均值多出快四倍,還有在睡眠時身體依然保持清醒時的新陳代謝率,所以讓她充滿立即消化且不會變胖的體質。

這樣的體質實在令我羨慕!以前聽好友馬嘶(劉卉仁, Mars Liu)說他都無法吃得變胖些,即使半夜狂吃宵夜--也就是他最心愛的甜食新貴派也沒有用。但我想他的狂吃定義與辣妹曾根相比絕對是天壤之別,不過這也不能排除馬嘶其實是辣哥馬嘶但他自己還沒發現!我想若是我有這樣的體質,那不知該有多好。不過轉念一想,問題來了:辣妹曾根很能吃,但她是不是必須吃這麼多否則會感覺很餓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因為節目中時常看到攝影機「意外拍到」她在節目外還去吃一些有的沒的,也就是並非為了節目而硬吃,而是因應本身需求而吃,這樣就嗆了,因為花費方面肯定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不然在家中捧著大飯桶配醬油還是肉鬆狂吃,多麼無趣啊!不過總結一句話,我羨慕不羨慕曾根呢?啊呀呀我真的是既羨慕又忌妒啊!

萬一曾根來台灣大食,我想我會召集網友中的狂吃好漢們去隨行,然後跟她硬拼,親眼瞧瞧她多厲害!

延伸閱讀:
  • Wiki 條目:辣妹曾根
  • 網路影片:ギャル曽根
  • 曾根之胃:ギャル曽根の食後の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