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愛神在哪裡

中午開車去景文接老婆馬妹下課。開車到半路時,馬妹手機收到來自電信系統商的簡訊廣告,說啥的小天使要指引手機主人一條幸福捷徑,只要直撥 XXXX 號,愛神會實現你所有願望等云云。馬妹看了以後就看看我,笑著問:

「咦?我的愛神不知道跑到哪兒去啦?」

就算再傻,我也知道此時我應該要舉手喊「有」才對。但轉念一想,這樣不好玩,只是拿肉麻當有趣,於是靈光乍現,很皮的回答:

「妳的愛神已經變成食神啦!」

3 則留言:

  1. 錯! 你當你是神啊??? 還是那個有翅膀 光屁股 倒是有絕對讓你羨慕滿頭金色捲髮的小傢伙???LOL
    你該說... 愛神已經完成任務 到下一家去了!!

    回覆刪除
  2. 又在放閃光........看你blog看到眼睛會瞎掉

    回覆刪除
  3. 若需要廣泛定義的愛神,希望這小天使去找需要幫助的人了,如樓上這位 B 小姐。但我知道馬妹是指我囉,此時當然愛神可以變成食神!

    老實說我的引述也有問題,因為星爺的食神電影中的食神其實是廚藝之神,而不是狂吃之神;而我現在覺得真正的狂吃之神,就是辣妹曾根!請參考:
    http://alextsai1968.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18.html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