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20100302 的夢境:郭董秀筆.宅配亂拿

第一個夢:

與一票人去參觀鴻海,郭台銘從廠房中走出,親自接待。郭董很高興地展示一支似乎由其女婿所研發的筆,該筆有十幾二十支筆芯可自由切換,該筆芯成環狀,整齊排列在筆管內,所以筆管很粗大;寫的時候還算好拿,因為筆頭轉成細小,筆身粗大。我覺得不太好看,但郭董喜孜孜地狂秀,眾人也唯唯諾諾稱是;其中我看到勸敗達人吉米丘(丘雲凱)也在內,本想過去聊天,後來看到郭董一直狂秀,覺得不爽,於是離去。

第二個夢:

我的一箱貨被宅配不小心誤拿,宅配開著車走了,我一喊,結果爸爸與大姑丈飛奔而出跑去追,我與另外一人在屋內大樓透過窗戶往外看,就看到卡車蜿蜒曲折地繞路,爸爸他倆奮力追上,後來終於搞定。此時旁邊的路上有 Lamborghini 的跑車呼嘯而過,我望了一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