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20100324 的夢境: Y 字形辦公室

在一 Y 字形辦公室內遊走,發現裡面都是認識的人,等於一大票人合署辦公。

我由大門進入,然後青哥(蔡長青, Alex Tsai)帶著我逛左邊那一側,我發現走道還曲曲折折,也就是一下子往左偏又一下子往右偏,兩旁都是桌子,設計可說十分簡約與後現代。裡面有些人我認識,有些則不認識。走到一曲折處,我發現上面有吊牌標有「P2」,我問青哥,才知道是「Point 2」的意思,就是如台北車站一樣,有「會面點」。

我說哪有需要這麼弄啊,他說有啊,但我決定不甩他,於是回頭走另外的右邊那一側,發現這一側比較長,我一路走下去,發現溪階(戴延昆, David Tai)坐在 P4 附近,然後我又走,發現我有被預留一張桌子在 P5 附近。一樣,很多人我認識或眼熟,但也有更多的人我不認識。

走到最後一看是 P7 ,然後我看到了唐老(唐聖瀚, Ian Town),他似乎閒閒沒事,且書桌後面有個門。我問他說為何要做門,他說可以隨時跑路。我聞言笑了笑,揮揮手掉頭離去,想回到我的桌子看看有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