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0503 的夢境:進辦公室要翻牆

公司辦公室位於一商業大樓內,但在進辦公室前,必須越過一座白色的牆,但該牆兩面都作成階梯狀,有十幾級,好似爬山般爬上又爬下,才能翻越過去。我爬過去,看到同仁小夢小姐坐在門邊。

後來一女子,似乎是老婆馬妹,前來並見此情況,問我為什麼不雇人動工開個門?我想了想,也是啊,否則每天這麼翻牆,很麻煩。於是想要開始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