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20100516 的夢境:巧遇吉米丘

意外在路上遇到許久不見的吉米丘(丘雲凱),聊著聊了,他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一 iPhone 團體聚會。我已經聽說該聚會搞得很大,氣勢很旺,人潮應該很多,但我因為沒空,也沒有興趣(因為我根本沒有 iPhone ),也不喜歡參加講座形態的聚會,所以我就告訴他說我不會去,原因也一五一十地告訴他。

咦?他會不會去呢?我於是就問他,結果他竟然開始大肆批評,讓我很尷尬,深怕被路旁認識的人聽到,但他又很激動,我實在無法岔開話題,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3 則留言:

  1. 是喔,老蔡,結果我批評啥呀? 分享來聽聽,看看您夢中這個虛擬機器,有沒有跑對版本...還是過於老舊需要更新呢

    回覆刪除
  2. 哇,您老竟然找到在下的夢境,真是夠力啊。我的夢通常不見得完全與現實世界對應,而是把若干朋友亂數引入然後搭配夢境演出,所以這台「虛擬機器」當機也罷。但有時也會日有所思地呈現出相關的夢境。

    在該夢中,我記得您老主要是批評「不應功利」,然後說了一堆五四三的應該如何如何做的論點,不過那些言論不復記憶,因為只見您老口沫橫飛,十分激動,路人經過都紛紛側目,讓我很尷尬,很想閃人,但又不便快閃,只好硬著頭皮微笑點頭稱是。

    有時把朋友給夢死了,我也很喜歡大剌剌告知對方。被我夢死的朋友都不以為意,有些人還以「能夠入夢來粉墨登場」感到爽快。真是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呵呵,這樣也挺有趣的呢,又是另一個matrix母體呀

    可惜我起床的當下就忘光光了,應該找人發明一個夢境錄影機...

    小叮噹呢?跑哪去啦,拿一台出來啊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