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20100510 的夢境:參與蘋果本土軟體研發小組的運作

蘋果公司召集若干本土人馬,準備研發超級中文輸入法、系統套件與其他與中文相關的「劃時代軟體應用」,我也參與其中,並建議研發人選;而整個小組開始運作。

後來我行經一大樓的一樓,該處是類似天井的做法,從一樓看得到下面的 B1 是個餐廳,我瞥見網友喵小相正坐在下面,於是隔空喊他,問他是否要加入該團隊。喵小相表示很有興趣,我承諾說會幫他介紹進入該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