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20100522 的夢境:到白萊恩家中作客

到旅美好友白萊恩(張文郁, Bryan Chang)的家中作客,他家是一口字形建築,有一二兩層樓,一樓就是大客廳與書房、餐廳,二樓有臥房等,賓客雲集,我走在其間,沒有跟誰攀談。

我注意到某一處牆上有個洞,看來可以往下滑。但初次滑的人會很緊張,因為不知道下面多深(黑的,看不清楚),滑下去才發現豁然開朗,又是一個小廳。我滑下去後見到白叔(白榮吉, Uncle Pai)在那裡與一些人哈拉中。不過該處似乎是鑿開山洞,所以牆上很明顯是石窟的天然石壁,且在漏水,滴滴答答的,頗有人工與自然結合之妙。

1 則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