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20100505 的夢境:一箱職棒球員百科全書

第一個夢:

有人寄來一箱東西給我,我拆開一看,是職棒球員的介紹,書如讀者文摘的大小,從以前到現的球隊、球員,每個隊的每個人都有一本,所以有幾百本!我說我沒買啊,但收據顯示我已經付款,兩萬多元,但我沒有印象。旁邊有人慫恿說乾脆去退款,但又有人發現收據上顯示最晚退換貨是在「去年七月」,所以已經來不及了。

我原本想留著,但想說實在沒興趣也沒有用,於是說乾脆網路拍賣處理掉即可。

第二個夢:

我在一寬闊廳堂,與若干女性,似乎是公司女同仁,或是合作廠商的「克拉拉」抑或「學姊」,在討論大概五六個人的作品。那些人則坐在門外,在等待我們的結果。我建議請他們進來一起看,則可以看到其他人的作品,心服口服,但有人反對,說我們還得討論,不能讓他們聽到我們的評分討論,於是我作罷。

我聽到門外有人嚷嚷,開門一看,看到梁尊謙(Joseph Liang;胖爺)到來,我連忙請他進來,準備一起評分。

第三個夢:

又是在一室內,大概十幾個人圍坐長長的會議桌準備吃飯,我也是忙這忙那的,還沒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