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0100529 的夢境:停車在山洞口轉彎處

很想睡覺,但又開著敞篷跑車走著「左邊是柵欄(外邊兒是懸崖)、右邊是山壁」的山路,邊開邊睡,後來就靠左(也就是對向車道)開,幾乎去擦到柵欄,但不確定有無擦到。我很想睜開眼睛,但又很想睡。

此時看到前方不遠處的路已經右彎,我知道該處是個隧道口,心想說我若把車停在這邊,實在太危險,因為一些對向來車甫出隧道就左彎,可能來不及煞車就會與我撞個正著,但我又睜不開眼睛,心想說完蛋了,於是奮力睜眼又閉眼,閉眼又睜眼,如此這般走走停停地勉強開到隧道口。

【分析】其實這個夢是在當晚剛入睡時所做,當時很想睡但又還沒睡,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遂有此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