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081101 的夢境:與唐老遇氣爆.買雜誌殺價.陳查理贈西裝

第一個夢:

在逛街,然後進到一大樓,樓上樓下也都逛遍了,後來到地下街的飲食部門去晃晃,看到好友青哥(蔡長青, Alex Tsai)與唐老(唐聖瀚, Ian Town)正在吃東西。我過去打招呼,此時聽到了後面發生了巨大的氣爆聲,我等三人於是就走過去看,但不太確定是在哪兒,餐廳的人員也沒有做出什麼動作,我們走出戶外,此時意識到這餐廳是我等三人經營的,發現餐廳的瓦斯桶放得太靠「對面」了,對面的店家不爽,於是就惡搞這瓦斯桶,使之發出氣爆聲。

此時又意識說這餐廳是網友克拉拉(林君穗, Clara Lin)所開設,於是克拉拉就過去理論,此時對方就將克拉拉推倒,此時我就想說應該上網說克拉拉被打,要落人來打對方;於是乎我就進到餐廳內上網公告此事,不一會兒網友們紛紛趕到聲援。

第二個夢:

逛街,看到玩具店,但騎樓擺出類似書報攤的攤子。我看著看著,翻到了一本雜誌,裡面有個廣告是我所想要收集的,於是想買,但那雜誌尺寸特大,裡面主要是介紹中古時代 RPG 遊戲,所以我就決定買這一本,拿著雜誌進到店內付帳,跟老闆娘詢問價格,殺價半天,最後以不錯的價格買到手。

第三個夢:

老婆馬妹從外面回來,身上穿著西裝,我嚇了一跳說為何要做此打扮?馬妹不答,卻說「你也有一件」我一看,乖乖,真的她手上還拎著一件,我問之,才知道是留美同學陳查理(陳駿逸, Charlie Chen)所贈。此時剛好電話響起,我就說看看是不是就是陳查理 call 來,結果拿起電話一看(號碼)是實踐同學邱世宏(Daniel Chiu)。此時邱就從後方走出來,我大驚,才記起來 Daniel 正好來台北並住在我家中。

(此時夢中環境的家並不是我真正的家,是在一地下室)

我問他怎麼樣啊?他很氣憤地說東西買錯了,我一看,他可能因為生氣的關係故把飲料擲在地上,搞得地毯很髒。我也不便責問說你怎麼把我的地毯弄髒,於是只好說啊抱歉我這地毯很髒,他說是很髒,但剛才他才清過了。此時我想到說前陣子妹妹才回來住過(今年初我妹真的才回台灣探親過),所以當時清過,所以不算太髒,否則可能會被 Daniel 更嫌棄了;然後 Daniel 就嚷嚷說他的 notebook 出問題等云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