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20081113 的夢境:隔音不賴的房間.很會拗人的警察

第一個夢:

與老婆馬妹到一房屋內,從樓上走到地下室,看到一個大廳,但邊間有一房間。房間與大廳之間以木作方式製作一排衣櫥,到了房間最內衣櫥處就變成衛浴了。不知怎麼地我意識到這是我的家但暫時借給他人住,於是就指著地下室的房間說我們可住這一間。由於中間有那些間隔,所以我還特別強調「如此一來不怕被人聽到我們『發出的聲音』了」。

第二個夢:

我開車然後因為塞車被迫停下來。兩旁都是公車,我左邊已經是對向車道了。此時突然有兩位警察走過來,看看我的車,然後說我車的一些碰撞處可以跟兩旁的公車拗,我大驚,說又不是這些公車撞的,這樣不是睜眼說瞎話嗎?警察說沒關係他們會處理,於是就去跟停在我兩旁的公車說我車的傷都是他們撞的,看要怎麼賠,至少要個五千八千的!司機似乎也沒多解釋,只是很無奈說怎會如此等云云。

此時因為討論此事所以公車也都不能離開了,所以兩邊的公車上的乘客都很無力地看著我,我不太好意思,又不知道警察等一下真的拗到錢了會不會要我分一些給他們算是業務佣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