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20081106 的夢境:回力霸上班見識到立體投影

回力霸集團上班,一樣擔任高階主管特助,似乎留美同學卡爾(張才仁, Carl Chang)也在。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審核一些集團高階主管發出的公告,我進行最後的審核。我拿紅筆圈出重點,還加上評論,包括反諷的語氣。

我將這些大張公告拿到一個十分寬廣的樓梯間準備張貼,但牆上都滿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角落可以貼,其餘牆面都已經有貼了一些東西,或者是掛了衣服。我在樓梯間時不小心沾到髒東西,把衣服的肩膀上給搞髒了,但我不以為意。

我貼了後,想了想,這樣做(評論還反諷公告內容)似乎太誇張了,但我又很想這麼做,於是決定打聽一下誰可以得罪,誰不可以得罪。於是我就不知怎麼的走到戶外,又從一樓大廳走進去。看到許多人在辦公,裡面有三四個人我認識,其中之一是北士設計的組長史尬(郭司寰, Scott Kuo),他們都跟我打招呼。後來當年力霸資訊處同事翁敏翔(Allen Weng)現身,帶著我進去說可以幫我。他也發現我衣服上沾到了什麼髒東西,類似發霉,我回答說無所謂。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空的空間,裡面一個女的正在搭配洗衣機演出,就如同電視上的廣告一樣。我說這是攝影棚嗎?怎麼會在這裡拍攝呢?但又沒看到燈光、攝影機與導演。我邊納悶邊走到那個女的後面,怎麼看都覺得奇怪怎會在這邊拍攝,我忍不住伸手去摸竟撲了空,才發現是 3D 立體投影的虛幻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