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20081104 的夢境:國外旅遊中脫衣迎涼意

在國外旅遊,搭遊覽車時,馬妹說決定把外套脫下來,丟到右側兩個空的座位去;而我們的包包也放在那座位上,我也隨之脫下,兩件外套就都放在那包包上。但脫掉後就覺得挺冷的,因為這旅遊是到國外去,但我說我還好啦,不會挺冷。

後來車到了一個休息站停下來,我們下車去外頭蹓躂買東西,覺得氣溫是涼涼的,但對我來說是撐得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