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20090302 的夢境:去迪士尼玩超長雲霄飛車

與一票人去美國迪士尼 Disneyland 玩雲霄飛車,但這是全新款式,就跟捷運一樣,有一個個站,不知道幾個站,每個站與站的距離,就等於今日的雲霄飛車長度一樣,所以整個長度是超長,看分幾站就是今日雲霄飛車的幾倍,很是過癮。只不過可能為了安全性,所以到站後就得下車,等下班車來了再上車,這也等於休息。當然不想玩了,就可離去。

我帶了相機去,但到了一個站下車後,一看剛才所拍,有一張照片是從第三人角度所拍。我不解,問旁邊的人,那人似乎是老恩(吳忠恩, Jon Wood)但我不太確定,告訴我說剛才到了中途,我將相機拋給一旁的旁觀者,他照完後又拋回給我。

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雲霄飛車很快,怎地能夠如此?除非繞一圈回到原地然後收回相機,否則怎能一瞬間拋出拍了又丟回?但夢中事實上是我想不起來,也覺得場地的關係不太可能又繞一圈回到原地,所以只能姑且相信那人的說法,並與大家默默等待下一班車來臨,並開始下一段的冒險旅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