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20090308 的夢境:老詹接案.與殺手溝通

第一個夢:

網友老詹(趙今國, James Chao)到英國倫敦去又回來,我們約了見面,場地是美國我熟悉的芝加哥郊區住宅區街景。老詹在路的左邊人行道旁邊吃東西,我與另外一人在對街也就是右邊吃東西,所謂的吃東西就是把桌子移到戶外人行道旁然後擺放了許多食物,像要辦戶外 party 一樣。

與我在一起的人很像是老外,負責公司的軟體專案,想知道老詹那邊還有什麼案子,而老詹也變成了不僅是寫程式的人,同時也幫我公司去接許多案子回來的人,所以才需要被專案管理的老外所約見面與了解狀況。

第二個夢:

在美國一室內,我與另外一人在一起,應該是馬妹。結果有另外一人來,表明兩天後就要幹掉我們,但在這中間要與我們溝通。所以開始了一連串的問與答,也就是我與他之間可以不斷你問我我問你,例如他問我最喜歡的英文文學作品,我回答後我也反問他對當代藝術的看法,如此一來一往不斷持續,讓雙方相互了解,或許到了最後就能化干戈為玉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去也。

不過我也沒跑也不想跑,只是想說應該裝個緊急按鈕,可直通往我老爸房間;當這廝又來我便可按下按鈕處理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