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20090301 的夢境:尿在箱中趙老去翻.找蘇老大報價.辦公室在一樓.與唐老開會

第一個夢:

我在一房間內,尿急,又找不到廁所,也不想亂尿在牆邊,看到一個裝著看似一些沒用雜物與垃圾的方箱子,於是就尿在裡頭,然後若無其事地走出來。

後來發現房門外站著趙老(趙明志, Sandwich Chao)、趙老女友趙世君、蘋果圈內經銷商「蘋果馬」(馬康立, David Ma)等人。他們一起前來找我,然後就說要找東西。趙老信步就走進房內,然後端起那個方箱子就開始翻找裡頭的東西。我想說怪怪,這下子苦了趙老,但我當然也不敢作聲,就讓趙老滿手腥羶吧。

沒想到趙老似乎沒發現有什麼異狀,表情依然帶著微微痞笑,我看了傻眼,想說怎會如此?雖然不是故意惡作劇,但剛好讓趙老遇到這樣的小小衰事我也暗爽,可惜怎麼沒有成功?!走近兩步偷瞄,發現箱子似乎也沒什麼濕。

【分析】醒來後才發現真的尿急,也依稀記得其實在這個夢之前也還有一個夢,夢到去上廁所。兩個都上得很舒服!哇,還好沒有因此真的尿出來。所以以下其他的三個夢是上完廁所後又睡回籠覺所夢。

第二個夢:

我急著找蘋果圈內經銷商蘇逸元老大請他報 cable 的價,但打了的電話才知道他去參展,但我很急,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分析】天啊,同時夢到兩位蘋果經銷商從業者,不知道代表什麼?

第三個夢:

辦公室搬家到一樓,所以都是落地窗,外面的人可看到裡面,裡面的人也可看到外面;就好像我們是位於一樓的銀行一樣,有大片落地窗,裡面都是辦公桌。

我斜眼瞥見網友老刀(葉光哲, Gontera Yeh)與某女網友(不知姓名)在外面朝裡面看,笑盈盈地很像已經看到我了。但我覺得他們反正還沒進門,我也在忙,故假裝沒看到他們,然後走來走去繼續處理事情。但他們也一直沒有進來,不知怎麼回事。

此時同仁剛好將窗簾拉起來,只剩下一些縫隙;陽光從外面透進來,讓窗外走動的人影也打在窗簾上。這光影向來是我喜歡的攝影主題,十分迷人,當時我就想拍照,可惜找不到相機。

第四個夢:

我與老婆馬妹一起討論某事,然後與唐老(唐聖瀚, Ian Town)開會。但內容已經不復記憶。

【分析】好一陣子沒夢到唐老,今天終於夢到,真不知道他今天是否因為撥冗到我夢境中演出,所以睡得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