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悲觀中乍見希望?我希望的確如此

剛剛又參加了 FaceBook 的 你... 真的快樂嗎?,結果得到的結果是:

    樂觀指數100% - 超級樂天派

    凡事都不在乎,總是說小事一件不值得去計較,不過並不是神經大條喔!事實上你也是有踏實的一面的,是能夠隨性、隨緣地過生活的「智慧生活家」啦!


其實不準呢,因為我是悲觀主義者,時常以悲觀主義觀察四方,並佐以負面思考。不過我的確是不計較許多事情,也認為隨性隨緣甚至於隨便過活是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