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20090309 的夢境:要開車,與阿媽往生

第一個夢:

全家出遊,到一處,但需要開車,於是我與爸爸討論說是否要回家開車。當時的感覺似乎還住在舊家所以要去跟外面大樓租的車庫處去開車。

第二個夢:

在公司,溪階(戴延昆, David Tai)很難過的告訴我說我的阿媽已經往生,他還流淚。我聽了也很難過,也很驚訝這個消息是由溪階告訴我。

接著就是我到了一處,看到一排完全同款的西式「長五角形」棺材,都是木頭原色,我阿媽的是排第二個,但都蓋上了。還有以前家中的黑狗(已經故去)小黑在棺材架子邊蜷縮睡覺。然後突然有人過來說要挪動一下,於是從後面往前都往後推了好幾步且比較集中,此時我看到第一個棺材沒人去挪動,於是想幫忙處理,但又轉念想說我也不是其親屬還是別亂弄好了,於是忍著沒管閒事。整個淡淡的悲傷氣氛一直持續到醒來為止。

【分析】昨天看電視,有部低能笑料電影中有死人躺在棺材中的鏡頭,可能是受該畫面的影響吧!不過很高興又有溪階牌可簽了,本期推出的是... 算了,八成又會摃龜,不說也罷!但畢竟夢到的是一堆棺材,理論上這是吉祥之兆,就看看這次溪階會不會讓我爽到便是,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