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我是超凡主義者?No,我不是范蘭欽!

看到好友唐老(唐聖瀚, Ian Town)在 FaceBook 上玩九型人格,而且得到的是第九型-中庸主義,我想我也應該是同類。於是乎就去玩了一下,結果挺簡單的,才五六個問題,結果就說我是:

    第四型──超凡主義

    您追求藝術,並追求與眾不同,通常具有很高的創意; 您常認為自己非常特別,認為自己是遙不可及; 您經常輕視別人,不管是什麼層面; 您鐘情悲傷,並在不經意間習慣負面思想; 您渴望震撼人心的一刻,並希望自己是主角; 您對平凡非常抗拒,甚於生命。


天啊,這個算是半對。我喜歡藝術,也時常有些詭譎創意;我真的喜歡悲傷的情境,也喜歡負面思考。但是我不會認為自己很特別,也不會輕視他人,更不會希望自己是震撼人心主角。我不喜歡平凡,但也不會抗拒平凡。

所以若要說我是超凡主義者... 不是吧,我從不這麼覺得,我也不會覺得自己超凡入聖,更不是范蘭欽。

2 則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