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浪奔浪流

受到黑結力(馬偉傑, Jerry Ma)與超哥(吳超, Sean Wu)的誘惑,我決定也玩玩 Plurk 「噗浪」,也是「微網誌」的一種,玩這個,我就不去攪和 Twitter 與其他類似的了。

其實 Twitter 熱得很早,但我還是比較喜歡 Plurk ,因為感覺簡單明瞭,尤其是他的界面就是時間軸,隨著時間左右橫移,因此我也選用了河流背景來呼應。




時間流逝,在行走間,在敲鍵間,在 0 與 1 間。時間流逝,我噗浪,撲浪,仆浪。嗯,突然想起了這首歌:





上 海 灘

作曲:顧嘉輝 作詞:黃霑

浪奔 浪流 萬里濤濤江水永不休
淘盡了 世間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 是愁 浪裡分不清歡笑悲憂
成功 失敗 浪裡看不出有未有

愛你恨你 問君知否 似大江一發不收
轉千彎 轉千灘 亦未平復此中爭鬥
又有喜 又有愁 就算分不清歡笑悲憂
仍願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夠

仍願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