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20090406 的夢境:老詹混淆.小賴重病.泰國人來

第一個夢:

發程式設計案子給老詹(趙金國, James Chao),但他覺得有很多頭痛之處,於是前來討論。我花了些時間與之研究一些癥結點,但老詹似乎依然頭疼,搞不清楚一些細節。

第二個夢:

前同事賴俊毓(Tony Lai)重病,我前往探視。但後來就聽說已經康復,默默為其稱慶。

第三個夢:

有人告訴我說幾個泰國人來,必須去接待。但我想說不知道該怎麼溝通,傷透腦筋。

2 則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