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20090411 的夢境:擔任馬英九特助

我是馬英九的特助還是啥的,我倆一邊討論事情,一邊走著,似在趕場。但我走著走著,想到還是保持個身分,於是就稍微走慢些落於其後半步。

後來進入一個體育館似的大場地,裡面有許多人。馬英九上台演講,我找到我認識的人哈拉,但哈拉太大聲,引人側目。我於是走到一旁,卻又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於是又快樂地與之聊天,但似乎又太大聲。馬英九在台上青我,我也不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