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與 CJ 去機房

2009 年 4 月 2 日下午,我與老塞 CJ (戴延昆, David Tai)到機房去設定新 IBM 主機。我就順便用 PHS PG2000 手機拍幾張照片,將辛勤工作的老塞紀錄下來。以下是局部照片,全部的照片在我的 Flickr 的「2009/04/02 老塞進機房紀實」相簿內。

CJ 調整機櫃側邊架

CJ 調整機櫃側邊架


一手翻起 2U 主機的 CJ ,好犀利!

一手翻起 2U 主機的 CJ ,好犀利!


正在忙碌的 CJ

正在忙碌的 CJ


其他主機

其他主機


工作中的 CJ

工作中的 CJ


這個景我喜歡

這個景我喜歡


新舊主機大會師

新舊主機大會師


主機背後

主機背後


CJ 準備設定

CJ 準備設定


在設定中的 CJ

在設定中的 CJ


機櫃群中一景

機櫃群中一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