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看到的 Samsung 與 OfficeMax 創意廣告

最近看到幾個創意廣告,感覺挺好玩的。特此記錄與分享。首先是由噗友 Kate Tu 所推薦的 Samsung WB500 相機廣告,以輕鬆手法把此款相機的兩大重點表現出來:




然後是我從前述廣告的 YouTube 網頁中看到的 Samsung 相關廣告,也挺有趣的,我還不知道相機現在也可如此觸控與手寫感應:




這是 Yllan 所分享的 OfficeMax 的廣告,只能說是創意十足啊:


EepyBird's Sticky Note experiment from Eepybird on Vimeo.

1 則留言:

  1. 咦~ Kate Tu 是我耶~~~ 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